等下说我在吃饭

【推文系列】Running on Air/御风而行(强推!)

🐎

Aprila Sannia:

书名:《Running on Air/御风而行》(强推!!!看到没有三个感叹号!)


作者:eleventy7


译者:livirael(前十四章)、Spade♠.K


CP: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结局:HE


分级:PG-13


背景:原著向战后


篇幅:长


文笔:★★★★★(满分五星)


剧情:★★★★★(满分五星)


推荐BGM:Perfect——Ed Sheeran


简介:德拉科失踪了。


这桩陈年旧案落在了哈利头上,接到案子的哈利迫于无奈开始调查德拉科失踪的真相,却意外发现了德拉科深藏已久的秘密。


链接:⒈这篇文在lofter有太太翻译,直接在文章搜running on air/御风而行或者太太的账号√


⒉ao3原文链接贴在评论区


①慢热文,前面十来章德拉科甚至都处于“失踪状态”,但是德拉科的存在感一直贯穿着。


②德拉科回归的时候我尖叫得很大声(x)这是一个相当于说互相拯救的文,哈利去寻找被困住的德拉科,而德拉科也在同时拯救了深陷无奈生活之中的哈利,并重新给予希望。他们不只是爱上了对方,也是对方亲密的朋友。


③代入感非常强,读者仿佛就变成了哈利,看着他一步步探寻德拉科的踪迹,起伏转折一个不落。


④脑洞超神,我给作者跪下了


⑤很早之前看的(似乎高中毕业之后没多久),但因为那段时间比较忙一直没推,真的非常非常棒!就算到现在我也记得里面的大部分剧情。可能真的引人入胜的文就是这样的。


⑥现已在我心目中被列入drarry必看神作之一(捂胸口)


ps.eleventy7这位大神在ao3上绝对是一位大神,文笔剧情都可以说是惊人的程度,(有能力的朋友建议也可以去体会体会大神的文笔)这一篇好像是16年还是17年的作品。她前期还有几篇,都是非常厉害的那种,短篇中篇为多。running on air是为数不多的长篇,也是她最经典的几篇之一。


(因为是清水文,德哈哈德没有明显区分,所以我也会打哈德tag,希望对家也能够看到这一篇经典,真的神作!毕竟drarry一家亲!!)

评论

热度(2969)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