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说我在吃饭

【美苏】玩Pokemon Go让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

强制食用:

·Illya生贺!


·看了推特的@ askjxc 太太画的皮卡丘Illya想出的脑洞


·知乎体




玩Pokemon Go让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题主是一个重度宅,开始玩Pokemon Go之后每天出去走五公里气都不喘,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感觉像打了超级战士血清,所以很想要知道更多人关于Pokemon Go的故事,欢迎鸡汤!


100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


341个回答


————————————————————




爱毛熊的牛仔,嘿,再来五分钟?




我只需要一把扳手、Diadema、英国口音最性感 等人赞同




找到了男朋友。


我是今年三月才开始玩Pokemon Go的,前一段时间因为经常出差没有机会玩,但是最近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坐在办公室里写报告,所以常常会在午休时在公司里开着Pokemon Go四处转转,没想到后来因为Pokemon Go找到了现在的男朋友,上个月已经出柜,打算今年十月订婚。


说到这里顺带一提,我们公司位置挺不错的,我在公司里抓到过好几只想要的小精灵,像是大舌头、杰尼龟和乘龙。嗯,没错,答主我抓到了一只乘龙,手气好真是没办法╮(╯▽╰)╭


但是答主最想要的是皮卡丘啊,之前网上流传的抓初始皮卡丘的办法在更新之后已经没有了,而更新前答主又因为工作忙没看到TT,渐渐就变成一个怨念。


这里是重点!某天!我发现!我的某位同事身边经常会有皮卡丘出现!


这个同事后来就是变成我男朋友的那位,为了方便就叫他K好了。答主之前和K关系不太好,类似竞争对手,虽然K又高又帅身材也很辣,答主第一眼见他就被电到了,但之后发现K的脾气真的很糟糕(所以才一直没有女朋友哈哈),所以和他一直互相挑刺,直到某天,我在公司开着Pokemon Go的时候,突然发现K的身边有一只皮卡丘!答主飞奔过去,发现皮卡丘站在他的桌子上!K正在午睡,嗯,K睡着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然后答主开始抓皮卡丘,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BUG,准备扔球的时候那只皮卡丘就消失了!我找了那么久的皮卡丘!就这么消失了!我连吉利蛋都抓到了!竟然抓不到一只皮卡丘!我就不信邪,第二天就开始开着Pokemon Go在K周围转,那只皮卡丘又出现了,但是只出现几秒钟就消失了,我只好尽可能地赖在K身边。本来我和他的座位就不远,但是因为关系不好,如果不是工作需要都不会往他那个方向去,不过为了抓皮卡丘我只要一有空就往他那里跑,找点话题跟他聊天之类的。K一开始还以为我脑子出了毛病,其实答主只是想抓皮卡丘,真的,并不是被K的美貌吸引了。


虽然那天之后皮卡丘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答主还是不死心,天天去K的座位周围抓皮卡丘顺便和他聊聊天,渐渐发现K其实真的很可爱。眼睛圆圆的,瞳孔颜色像海一样,而且他只要稍微垂下眼皮就会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狗狗,更别提他那长到逆天的睫毛和迷人的大长腿。而且K虽然脾气有些暴躁,但是其实很单纯,耳朵容易红,心里在想什么一下就能猜出了。答主对这种金发的长腿美人真是没有抵抗力,正好也是空窗期,就试着请K出去吃饭。K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答主一说“那份报告还有点问题,正好也到晚餐时间了,我们找个餐厅边吃饭边聊吧”,他就上钩了。而且答主选的餐厅这么好,吃过几次他就乖乖跟我走了。


于是相处了半个月,到K生日那天,我跟他告白了,K虽然没有当场答应,但是说愿意交往试试看。


告白第二天!我发现了那只皮卡丘又出现在了K身边!这次终于抓到了!


完。




有评论要答主说多点K的故事,既然你们这么热情你我就不客气地说啦Ψ( ̄? ̄)Ψ


答主和K算是不打不相识,这是正式见面之前的事情,因为某个误会他追着我跑了几条街,差点手撕我,所以对他除了“金发碧眼大长腿”之外,还有“这毛子是人类么”这样的恐怖印象。结果第二天,上司领着他进到办公室,告诉我他是我的新搭档,你们感受一下答主当时内心的崩溃!!!答主当时心想,昨天你害得我那么惨,现在我怎么能放过你,于是使劲嘴炮呛他,结果K当场就把桌子掀翻了,后来才知道K小时候有段不太愉快的故事,当时触到他的逆鳞了(′Д`)


开始共事之后答主发现,虽然K脾气不好,但工作能力很棒,在全公司都是数一数二的,据说上司为了把他从前公司挖过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虽然比起答主还是差了一点,哈哈。


讲一点K的蠢事,K在现实生活中方向感很好,但是游戏里是个完完全全的路痴,一局能死十几次,几乎每次都是因为迷路转晕了被敌人趁机爆头。有一次和他联机,开局之后K就在某个房间里一直转一直转就是出不去,我单挑Boss都快打完了,他还在那里撞墙。一开始他觉得是手柄有问题,和我交换手柄以后倒是不撞墙了,但是不停掉下悬崖摔死或是被卡在地图边缘,气得他把手柄掰坏了。那时候我们才交往不久,K掰坏手柄之后特别慌张,以为手柄很贵,一直向我道歉说要赔给我一个。作为一个完美的男朋友,我怎么好意思要K破费呢,于是我跟他说,那你今晚就留下来帮我选一个新手柄吧^^




评论怎么都在惊讶答主是男的?


还有说要爆照的,想得美^^




好吧,我爆一张自己的胸肌好了。


[图片]




评论:


Diadema:


看了照片不知道该羡慕答主好,还是羡慕K好。


我只需要一把扳手:


我来爆料下,答主和K交往之前我们就觉得他们是一对,虽然这两个人经常互相说对方“你真是个糟糕的员工 ”“跟你合作真糟糕”,但是一旦搭档起来效率特别高,目光交流间都是电光火石闪电迸发。顺带一提,我们之前还开了一个关于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出柜的赌局,几乎所有人都赌一年内,答主自己下注“一个月内”,然后赢完了所有人的钱,呵呵。


叫我舅舅:


Quora是不是要被基佬占领了?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