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说我在吃饭

【美苏】暖冬(一发完)

😭😭😭😭吃糖吃糖

赫小七:

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填坑,所以撸了一发短片小甜饼。


---




Solo发现Illya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睡觉。


但这个爱好要分场合,如果要加上定语,那一定是:在工作日的白天睡觉(他们的工作刚好为此提供了一点便利),最好天气不错,无雨,窗帘要拉紧,床要舒服、不要太软。


还有吗?哦对了,睡觉的时候身体要干净。


说实话,Solo不喜欢他这个爱好。


Illya平时是个很认真的人,两个人的关系平平淡淡,有点老夫老妻的意思。但是Solo更喜欢的是男人黏黏糊糊和他呆在一起的样子,喝多点酒是最好了,能撒娇最棒了。


嗯,鼻音状,有点黏糊地扯着他的衬衣往他身上靠,从平时那种爱理不理、喜欢也不愿意承认的别扭状态,变成说着“你离我太远了cowboy,靠近一点……”这样肉麻话的人。


Solo还有个特殊的爱好,喜欢看男人戴眼镜,最好是无框的。Illya并没有近视,但是如过有需要伪装的任务他就会戴上一副平光镜,斯文得完全不像是平时的他。


当然,Solo不会承认他尤其喜欢在某些场合帮Illya摘掉眼镜。


 
 


但是最近渐渐连这个福利也见不到了。以往吃早餐的时候,Solo最喜欢撑着脑袋一边帮Illya的荷包蛋上面撒盐,一边欣赏男人皱褶眉头推眼镜的模样。


他本人都不知道自己那样有多迷人。


会让Solo诞生一种“想把他压在桌子上做到哭”的可怕想法。


可惜这半年来他们的任务都没有什么需要变装潜入的要求,即使是偶尔一次需要变装,Illya都会选择在发型、衣着上做更多地调整,不再勉强自己佩戴不习惯的眼镜,虽然Solo多次强调Illya戴了那么多次肯定习惯了,但Illya总觉得眼镜阻碍了他的视线,因此不愿意再次佩戴。毕竟是那种好强的个性。


 


那么Solo剩下的愿望只能是和他好好腻歪一下,特别是有假期什么的时候。




下午Solo刚向Waverly汇报完,确认他和Illya都得到了几天的假期,就立马奔回了家,结果打开门就发现男人在睡觉。


冬天很冷,但房间里有暖气,Illya只盖了薄薄的一床被子。Solo为了这次的假期特意把两个任务的事情挤在一起做,前段时间两人几乎忙到连见面都说不上几句话。


结果期待已久的假期竟然这般冷清……


Solo揉了揉额角。他已经买好了食材,也计划好了晚餐做什么,甚至筹划了很久今晚该怎么过,精确到几分几秒时候按打开留声机听哪张唱片。


他想两个人可以一起腻歪在沙发上靠着下一盘棋,喝杯酒,他可以搂Illya的腰也不用怕男人恶狠狠地说什么“别用这种对待女人的姿势”。


小别胜新婚嘛。


但是现在……


 


Solo收拾好了东西,随意地冲了个澡,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坐在床边摸上男人的脸。可能是指尖过于冰凉了,Illya哼了一声,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眼睛努力张开一条缝儿,瞄到是他的身影,又咕哝了一下,伸手把被子被拉高了一点,盖住了他的下半张脸。


Solo无奈地笑了笑。男人工作起来不要命,最近的事情告了一个段落,肯定是累坏了。




他还以为对方和自己抱着一样的心思呢,努力创造二人世界什么的…………


Solo叹了口气。


他可想他了,这段时间马不停蹄的一直工作,带着外面的冷气风尘仆仆的跑来看他,本来还因为对方这样无所谓的态度感到失望,却因为对方一句不明所以的咕哝而软了心肠。


那种带着鼻音的咕哝是怎么回事,是欢迎他扑上去吗?


他是不敢这么做啦,打扰Illya睡觉什么的,别说晚餐没得吃了,估计期待许久的……运动也会变得艰辛也说不定。


了解恋人的脾气是件重要的事。


刻意吵醒是不行的,调戏总是可以的。


傲娇嘛,说着不喜欢,总是摆着一副冷淡正经的臭脸,其实只是面子上过不去而闹的别扭,实际还是喜欢和人亲昵的。不过这话可只能自己在心里想想,可绝对不能说出口,更别说告诉别人了。


Solo爬上床,手探进被子里面,摸索着直接摸到了男人的腰侧。


温热的触感,还有柔软的棉布睡衣。


 


不用想都知道是那套蓝格子的,自己买给他的。记得当时Illya一面说着太素了好土你真没眼光,却是一直穿到现在,比衣柜里面许多只穿了一次就收起来的名牌们待遇都好。


Solo没有告诉他那是他自己以前一不小心买大了的压箱底的睡衣。


反正说了也只会让那纸老虎更加更加别扭。


反正已经看过了男人看到Solo自己也有一件款式一样的只是颜色不同的时候,抑制不住嘴角上提的样子。


Solo表示自己已经满足了,所以不必多此一举。




再说一遍,将自己恋人的性格摸了个通透真是太好了。




 


Solo的嘴角一勾,整个人压上去,手不安分地撩起睡衣摸上Illya的胸口。


“我说,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私下见面,这么冷淡啊……”抱怨的口气。


“……呼”手捂热了,Illya没有被冰得睁开眼睛,Solo就恶意的用力掐了一下男人的侧腰。


还装睡?!


Illya的侧腰是个敏感得不得了的地方,他可是一直都知道。


敏感的还有这里。


这里。


这里。




“我可好想你呢,想你的声音,想你的样子,想你的身体……比如……这里,还有这里……”


我说你该睡醒了吧。再不醒我就要乱来了。


 


“喂!”Illya终于忍不住睁开眼睛瞪那个厚脸皮的人。


 


可惜那个厚脸皮的Solo满脑子都是Illya满脸通红的样子也很好看。


其实Solo知道Illya早就醒了,睡着的人的脸哪可能红得那么快。


 


恋人耳脸皮薄,真是个优点呀。Solo这样想着,脸上带着得逞的笑,掀开被子轻轻地在男人白皙的脖颈旁印一个吻。


男人压抑的弓起背,抬起了小腿却又不舍得踹开他。


Solo笑着握住了他的膝盖,然后伸出舌头在那里重重的舔了一下。那里是脖子和肩膀的交界,现在正滚烫滚烫的。


如果把窗帘拉开的话一定能看到透着粉红色。




不过没有关系。 


反正他们有的是时间。





----


没有开车 _(:3 」∠)_ 主要是因为最近老是熬夜肾不够用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