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说我在吃饭

[亚梅科布] 献给保洁圈的文之汇总。

恶魔布的一只郭儿:




大家好这里郭郭。


感觉自己要暂时封笔了,所以抛下所有文的连接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哈哈哈




【AM】


(一)翻译


· [授翻]当巫师俘虏了王子 (全文22章 HE)    ☞here


  原文地址          ☞here




(二)原创


1.长篇


· 说,我是谁(全文47章)     ☞here


  ——现代AU  HE




2.中篇


· Mutual Curse(全文10章+番外)    ☞here


 ——正剧向 BE+HE




3. 短篇 (糖)


· Tribute of You(饥饿游戏AU 此篇BE)     ☞here




· 嫁你,并非我本愿(上/下)    ☞here




· 我本来只是打酱油的(大学AU)    ☞here 




· 千年后的你说爱我(穿越)    ☞here




· 听见你的声音(NC17)     ☞here  (微博)




· 可恶的新娘      ☞here




· 失恋三十三天     ☞here




· Merlin Christmas(AU)      ☞here




· 亚瑟你是不是瞎(AU)     ☞here




· 想死?你还嫩(AU)       ☞here




· 亚梅图书馆脑洞(大学AU)     ☞here




· 先斩后奏(AU)     ☞here




· 水管工的魔法(NC17)     ☞here




【BC】


· Flashlight     ☞here





评论

热度(8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