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说我在吃饭

【亚梅】迷恋魔咒20(大结局)

🐎

大咸鱼🌚:

全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前情回顾:


 


“就是现在,Arthur。”


Arthur一下子把黑剑给挡开,跳下去,在女巫还没恢复精力之前一击致命。


女巫的眼睛闪过绝望和不甘,她知道她会死去,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龙息剑可以杀死她。她想再次念动魔咒,可Arthur刺得更深了,她感到她的生命正在消逝。在女巫闭上眼的瞬间Arthur把剑拔出来,鲜血从伤口泊泊地流出,Arthur终于松了口气。他靠在土坡上,知道有巨龙和魔法师在,Cenred的士兵会毫不犹豫地丢盔弃甲。


战争已经结束,Camelot又一次获得了胜利。Arthur听到士兵们欢呼的声音,他闭上眼,也笑了起来。


而正当Arthur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时,巨龙呼啸着从他的头顶飞过。


Merlin——


 


“我以为你不回来了,Merlin。”Arthur的声音有些哽咽,他深深地看进Merlin的蓝眼睛,那双蓝眼睛也充满了痛苦。


“把我赶走的是你,Arthur……”


“你知道我必须这么做,为了Camelot。”


Merlin紧紧抱住Arthur,小心地闻着Arthur身上的气味,“我知道……现在我回来了,这是命运的安排。除了你的身边,我哪里也不去。”


“我爱你,Merlin。”Arthur心疼地吻干Merlin眼角的泪珠,又用力地吻了吻Merlin的额头。


Merlin把自己埋进Arthur的怀里,“我也爱你,Arthur……”


 


20(注:下划线部分是一次情感比较浓烈的结合,AM)


 


他们趁着夜色回到了Arthur的帐篷,在烛光下Arthur看清了Merlin凹陷的眼窝和布满血丝的眼睛,他揪着一颗心,紧紧抱住Merlin那副瘦得只剩下骨头的身体。


“我不喜欢你穿黑衣的样子,Merlin。”


Merlin抿了抿唇,没有回答Arthur的话,也没有把黑斗篷摘下来。


“你还好吗,Merlin?”


Arthur放开Merlin,想摸一摸他的额头。Merlin打掉他的手,用极快的速度把他压在身下,这样大的动静让整个帐篷都抖动了起来。


“怎么了?”


Merlin俯下身,深深地吻着Arthur的唇……


Arthur躺到Merlin的身边,用结实的手臂牢牢圈住Merlin的身体,拉过一张毛毯盖在他们身上。Merlin的头发又湿又乱,蹭在Arthur的胸口,Arthur心疼地吻了吻Merlin的额头。他见Merlin出了那么多汗,想要给Merlin找水喝,谁知他刚起身就被Merlin抓住了。


“Arthur……”


“我在这里,我只是想去找水,你需要补充水分。”


Merlin的声音有些哑了,“我跟你一起去。”


“不远,我一会儿就回来。”


手上的力道被加深了不少,“我跟你一起去。”


“那你是需要我抱着你过去吗,Merlin?如果你是个女孩的话我当然乐意这么做。”


“我才不是女孩,”Merlin看上去有些生气,“再说了,打水本来就是我的工作。”


“这确实是你的工作,只是,我早就不指望你这个笨手笨脚的仆人了。”


“那真是麻烦你了,殿下。”


“我的荣幸。”


Arthur说完,他们都咯咯地笑了起来。拌嘴是他们不可能放弃的活动,熟悉的气氛让他们感到无比放松。Arthur又吻了吻Merlin的唇,后者用手搂着他的脖子,“菜头”,Merlin这么说道。Arthur装作生气的样子,“看来你还不打算放弃这个称呼。”


Merlin有些调皮地笑起来,他用鼻尖蹭了蹭Arthur的鼻尖,“是的,殿下。”


“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回来,再说了,我得清理你的……”


“快去——”Merlin迅速打断Arthur的话,他的脸红了,热度可观。Arthur也没再说什么,起身穿好衣服带着水袋就离开了。


Merlin尽量耐心地等待,小心舒展粘腻而酸痛的身子。半晌,Arthur终于掀开了帐篷,他带来的寒气让Merlin忍不住战栗。


“水有些冰凉,我帮你捂一下。”


Merlin笑着摇摇头,在他的眼睛闪过金光后Arthur能够感觉到他手里的水袋变得很热,估计里面的水也变暖了。Arthur把水袋递给Merlin,故作生气道:“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你有了魔法还是可以把自己弄得一团糟,Merlin。”


Merlin没好气地回嘴:“魔法并不是无所不能的,Arthur。”


“那你能不能把毛毯弄干一些?”


Merlin红着脸,照做了。Arthur露出得逞的坏笑,他把衣服脱了,再次钻进干燥的毯子里,在Merlin靠近他的时候搂住Merlin。


“Arthur,等我们回去国王会怎么做?”


“寻找那个放出巨龙的人,可能还会让我去把巨龙抓回来。”


Merlin哽咽了,“他为什么不能……如果没有基哈拉……”


Arthur把Merlin搂得更紧一些,他的声音很温柔,温柔得不像他自己,“关于魔法的一切都会让他失去理智,我们得慢慢来,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Merlin。我们也不可能抓到巨龙,国王也明白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你生气了吗,Arthur,因为我放出了巨龙。”Merlin看着Arthur坚毅的侧脸,小心翼翼地问道。


Arthur沉默了一会儿,没有立刻回答。


“Arthur?”


“Merlin,我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只怪自己的能力不够,不能好好保护Camelot。”


“我想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Arthur。”


Arthur默认了Merlin的说法,他吻了吻Merlin的头发,“睡吧,Merlin,你需要休息,我们明天就回Camelot。”


Merlin闭上眼睛,听着Arthur强有力的心跳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Merlin被迫吃了太多的东西,他的胃一下子受不了,可Arthur不打算放过他,似乎恨不得把这些天落下的食物都补上。Arthur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揉着Merlin的肚子,把水袋递给Merlin。Merlin咕咚咕咚地喝下水,这才发现Arthur的脸色有些苍白。


“Arthur,你吃东西了吗?”


Arthur像是被识破了,把脸扭过一边,“都给你吃了。”


“Arthur——”


“好,我等下去抢Gawain的,不会让自己饿着。”


Merlin想象那个画面,忍不住笑了。Arthur也跟着笑,这时候响起了集结的号角。Merlin匆忙把黑色斗篷藏好,跟着Arthur走了出去。他们走到队伍的最前面,Arthur要求Merlin骑马,Merlin拗不过Arthur也只好照做。


“如果不是大家看着我真想和你同骑一匹马,Merlin。”Arthur用只有他们能够听到的音量说。


“感觉挺挤的。”


“Merlin——”


Merlin接过Arthur丢来的东西,他能猜到是什么,但是当他打开手看到那个印章后眼睛还是不住地红了,他又一次没有听Arthur的话,他本该好好收着这个印章。


“下不为例,Merlin。”


“遵命,”Merlin吸了吸鼻子,“殿下。”


他们骑行了一整天,中途停下来休息过,Arthur真的抢了Gawain的口粮,Gawain本人并不是很在意,反正也不剩多少了。


“那个龙骑士是你吗,Merlin?”Lancelot趁着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偷偷问Merlin,后者不留痕迹地点点头。Lancelot继续说:“国王把Arthur叫了过去,可能是要给他出个难题。”


“反正你们也抓不到它,它已经飞得很远了。”


Lancelot笑着捶了捶Merlin的肩膀,想让某个人不要那么得意忘形,“我想国王还不至于疯狂到要求我们去把巨龙抓回来,只要它不回Camelot作乱。”


Merlin只是耸耸肩。


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


他们继续前行,到了Camelot的时候Merlin的腿已经很麻木了,他简直不敢相信当初自己在马背上颠簸了整整四天。Gaius见他平安归来便没有多说什么,对他几乎每天晚上睡在Arthur房间的行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国王下令搜查那个放出巨龙的巫师,同时封锁了消息,不让平民知道巨龙已经被释放了。Arthur每天在外面奔波,直到傍晚才回到城堡,照例带给国王令他失望的消息,久而久之Uther也放弃了搜查。


至于Rebecca,当Arthur告诉Merlin她是如何跟着他们去到边境又是如何用魔法帮助他们的时候Merlin简直不敢相信,他想知道Rebecca在哪里,是否安全。在他们回到Camelot之后的第五天,Rebecca也回来了,她看上去很疲惫,整个人都憔悴了不少。她找到了Merlin,Merlin忘记了他本来想要说什么,只能一个劲地道歉,Rebecca摇摇头,“你不需要道歉,Merlin,我能够理解……我祝你们幸福。”


后来Rebecca伪造了她母亲病重的消息,多住了几天后又启程回去了。Merlin知道她不会再回来,除了默默祝福以外也不能多为她做什么。


Morgana被禁止和国王一起上前线,她一直耿耿于怀,好几天没有和Uther说话,连Arthur都不搭理。让情况更加糟糕的是,她撞见了Merlin和Arthur的好事。Merlin早就告诉过Arthur储物间并不是很安全。好在Morgana并没有过多为难他们,只是Merlin不得不忍受她时不时投向他们的意味深长的目光。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依旧有人想加害Arthur,Merlin自然会继续暗中保护他的爱人,而Arthur每次都会把Merlin提醒他远离某些人的行为定义为吃醋,Merlin才没有那么无聊。他不会为Arthur吃醋,好吧,也许有过那么几次。


 


命运是一种奇怪的东西。没有人可以逃脱命运的安排,而再伟大的人也无法预知自己的命运。


有些人生来耕种,成为一个农民,有些人医术高超,成为一名医师,有些人,很少有这样的人,会成为伟大的国王。Merlin知道Arthur是其中之一,他也知道他会和Arthur一起创立最伟大的王国,他还知道他和Arthur会一直相爱下去——这就是他们的命运。


 


 


 


END


 


 


谢谢大家阅读到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照,比大大的心~!


这个结尾有一些匆忙,真不好意思~最后几段的细节会在番外里呈现,比如二瑟和梅子是如何偷偷摸摸亲热又被Morgana发现~还有梅子和二瑟一起回梅子的家乡然后梅子告诉胡妮丝他和二瑟在一起的事,王子和男仆的日常我可以写一辈子~!


打下“END”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舍不得,很舍不得,但是我必须让这个故事结束。


平心而论,这不是一个好故事,没有逻辑没有节奏也没有什么人物塑造,我的文笔也比较小学生,所以谢谢大家的包涵~


一开始并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想把我心中的亚梅写出来,让他们继续相爱。而一下子写了整整十万多字,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很多人会以为前几章就可以完结,他们早就可以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我也同意,只是我不愿意那样马虎结束,因为我认为梅子的心里有道坎,他因为身怀魔法而无法对二瑟完全坦诚,当他们终于袒露了心迹,我又发现女巫还没有被解决。所以就……啊,辛苦北鼻们忍受这样一条随性的咸鱼。


总之,我爱亚梅,很爱很爱亚梅~他们是最好的一对,值得最好的结局!


再次叩首~


 


  

评论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