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说我在吃饭

(翻譯)【The Man From U.N.C.L.E.】 呼弄過關 (D/S 美蘇R級一發完)

这篇不敢看 怕illya 把solo打成重伤

不是邱森萬的JC:

doubletalk gets through
csoru, nescienx
呼弄過關




Summary: Illya被逼急的樣子總是十分可人,在緊急狀況下更甚。




譯者前言:感激我的英文小天使瑪桂QQ不然我應該從頭到尾都在屁,還有阿卡拯救我中文不然大家應該會看到軟趴趴硬不起來嗚嗚嗚

想到要外連圖片就超頹(靠腰)翻好了至少一周吧才把這篇吐出來,一樣要是翻錯了軟了中文難看了都是我的錯,躺在這邊給鞭請儘管過來吧






點擊網址閱讀


長微博


AO3


隨緣


---


原文地址



评论

热度(72)